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政企联手共建 “思利及人妇女儿童之家”落户高邮卸甲镇
2018-11-03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讯 今天上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扬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高邮市卸甲镇大庵村捐赠8万元人民币,设立“思利及人妇女儿童之家”。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为“思利及人妇女儿童之家”项目进行旧房改造,并根据实际情况和需求配备了电脑等设施,以满足大庵村妇女儿童家庭文明建设、教育培训、文化活动、素质提升、运动健身等活动需求,特别是希望能满足周边留守儿童的课外学习和文化生活需求,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同时,逐步将妇女儿童之家平台打造成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权益维护、素质提升、就业创业等多元化贴心服务的重要阵地。

  随后,无限极志愿者还将通过结对帮扶等形式,进一步解决留守儿童在课后学业缺教、生活缺助、亲情缺失、心理缺衡、安全缺保等现状。实实在在地为周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儿们撑起一片晴空。

  卸甲镇是劳务输出大镇,全镇留守儿童数量约占儿童总数的25%,在扬州市工商局的协调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了解到大庵村留守儿童实际情况后,政企联手对高邮市卸甲镇大庵村进行了考察,在深入了解当地孩子们的需求之后,决定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捐赠善款进行帮扶。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高级经理姜克透露,除捐赠善款设立“思利及人留守儿童之家”以外,百余名无限极志愿者代表也来到了活动的现场,他们将与孩子们结对帮扶,持续关注孩子们的需求,除了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质帮助以外,还将更多地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加强陪护和交流,不断丰富和完善对留守儿童们的关怀方式,让孩子们在身体、智力和心理上都能得到健康、全面地成长。

  据了解,无限极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多年来致力于推动中国中医药行业、以及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秉承“思利及人”的企业价值观,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造福社会。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于2012年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成立,并一直致力于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发展。该基金会旨在实践“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