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以培训促管理 深入开展装备管理月活动
2018-11-02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扬州讯(扬海轩 陈序)10月29日,扬州海事局开展了信息化及固定资产培训,李红光副调研员、各部门负责人、兼职信息化管理员及固定资产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了江苏省公安系统给网络安全专家为全局干部职工讲解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了当期网络安全形势,分析了网络安全典型案例,解读了《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就网络安全日常防护事项与用网安全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

  培训还学习了《江苏海事局固定资产管理办法》,重点宣贯了《中央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对固定资产定义、分类、配置管理、登记入账、使用管理、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局装备及信息化管理,提升干部职工爱装管装意识,丰富扬州海事局装备管理队伍的理论知识,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与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是扬州海事局深入开展装备管理月的重要举措之一。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