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际知名跨境创新平台以色列SE项目入驻扬州创新中心
2018-10-30 09:28: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可可 记者 默然 聂超) 昨天,国际知名跨境创新平台——以色列Startup East(简称SE)项目正式入驻扬州创新中心,扬州也成为继北京、杭州之后,以色列SE在中国进驻的第三个城市,同时也是在江苏进驻的首个城市。SE的入驻,将打通以色列、扬州两地资源有效对接的渠道,引进、送出更多创新创业项目。

  “以色列SE创立于2014年,是国际一流的创新孵化器平台。”扬州创业中心项目总经理许朝晖说,作为全球一流孵化器,截至2017年,SE投资组合公司的总体估值达到10亿美元,与以色列100多家科技创新企业建立稳定合作关系,孵化公司60家。“以色列创新能力很强,SE平台的入驻,也将为扬州创业创新打开新的通道。”记者了解到,SE在北京的项目一年就孵化了8家高科技公司。

  “SE致力于海外技术在亚洲的商业化和创新孵化项目管理,目前已在新加坡和中国北京、杭州开设分部。扬州分部是SE在中国的第三家、江苏首家。”SE项目负责人Neir Nelik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落户扬州,一个重要原因是看中这座城市的创业创新氛围。“我们感受到当地政府对这座城市的用心呵护,以及抓好经济的信心与决心,这让我们很感动。”他说,公司领导层特别看重发展空间,扬州是长三角经济圈重要城市,也是江苏连接苏南苏北的中枢城市,选择扬州作为基地落户,是公司经过长时间考察调研的结果。

  “扬州有着巨大发展潜力和广阔的空间。”Neir Nelik介绍,孵化平台将通过联合路演、创业研习会、游学团等方式开展创业交流,定期组织拜访各行业的专家学者和创投界知名人士,为国际创客提供国际级的导师资源,加强以色列与扬州联系交流,为双方打开一扇“窗户”。

  “我们将通过提供空间服务、投资对接、产业对接等多元服务,推动以色列尖端科技、高精尖产业、医疗行业等优质资源在扬州落地转化,引进更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进行创新应用。”Neir Nelik介绍,今后,平台将致力于国际上具有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在扬州投资发展,实现跨界、跨领域的融合发展,为人才引进、企业引进、高新技术引进提供更多的机遇与便捷。他说:“扬州有很好的产业结构、创业氛围,这是平台发展的基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