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这些校外培训机构被取缔 两名在职教师被处分
2018-10-26 09:46: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昨天下午,邗江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整顿推进会。在邗江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整顿联席会议指导下,邗江区教育局协同区市场监督局、区消防大队、区公安分局等职能部门,在乡镇街道配合下,对培训机构先后进行了多次联合随机抽查。

  1、对超前教学的3家培训机构进行了整改,3家培训机构为黑马教育、大成教育、大董培训。

  2、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无证无照的8家培训机构予以取缔和关停:园丁教育(同泰花园),向上教育(同泰花园),企鹅培训八方汇办学点,名扬教育(杨寿华杨南路),威尔教育(杨寿镇老南巷),卓远教育(公道九龙路南门对面),星冉培训(瓜洲村),桃溪学堂(兴城西路)。

  3、对证照不全6家培训机构,要求进行整改,百祥路上的子睿学堂、经典朗文、指南针数学、清大教育、得优教育,科宇教育(兰苑小区商务楼)。

  4、对证照齐全14家培训机构,其中13家因为地址变更、超前教学等原因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其中1家存在安全隐患:育才教育辅导中心(兰苑小区新能源物管会所四楼)予以取缔和关停。

  5、对食堂经营存在安全隐患的1家培训机构区市场监督局罚款5万元:扬洋教育培训中心。

  6、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5家培训机构消防大队下发了整改通知:朱老师培训机构、求索教育八方汇办学点、企鹅培训八方汇办学点、爱上作文、扬州市天歌教育八方汇办学点。

  对存在校外兼职现象的2名在职教师上报了区纪委,给予了行政处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