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女教师济南"超马"破纪录 每月能跑3个"扬州到南京"
2018-10-25 15:45: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10月21日晚,2018济南超级马拉松赛在山东省济南市森林公园落下帷幕,来自高邮市第一实验小学的女教师陈兰以12小时跑完130.2公里,荣获此次全国性超马赛事12小时级别的女子组冠军。

  记者了解到,此次赛事云集了国内近千名跑步达人同场竞技。参赛选手绕着济南市森林公园赛道环形跑,以12小时跑的里程数,依次排定名次。经过激烈角逐,陈兰最终以12小时跑完62圈,累计130.2公里,打破赛会纪录,荣获12小时级别的女子组冠军。

  据悉,今年44岁的陈兰现兼任高邮跑协副会长,也是跑协马峰队的一名队员。她平时酷爱挑战极限,每月训练时间多达20天,跑步里程达300多公里,每月能跑3个“扬州到南京”的距离。曾多次参加扬州、无锡、厦门、杭州、上海、北京等全国众多马拉松赛事,还出国参加过韩国、新加坡、迪拜等地马拉松赛。个人全程马拉松最好成绩3小时23分。前年的上海超马,陈兰收获了女子第一名,去年的洪泽湖马拉松,她取得了国内女子亚军。(通讯员 吴继原 记者 陈晨)

标签:女子组冠军;马拉松赛;森林公园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