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典一企业车间突然起火 自救未果 消防赶到扑灭
2018-10-22 13:35: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晚上7点左右,李典新坝境内一家企业生产车间突然起火。事发后,消防部门派出多辆消防车和大量消防队员前往扑救。经过近两小时努力,大火被成功扑灭。附近有市民称,事发时是一台生产机械最先起火,厂里员工进行自救未果,火势迅速蔓延,现场人员只好报警求助。目前,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李典新坝一厂房起火

  “我们这边有一家企业厂房起火了,从外面向里看厂房内通红一片,整个厂房内一片火海。”昨天晚上,有市民打进本报热线称,着火厂房位于李典新坝境内,事发地就在自家不远处,由于天黑,厂房内的火光特别明显,把周边都照亮了,还能看到有浓烟冒起。

  报料市民还告诉记者,事发现场特别混乱,有很多人跑到现场去围观。而在事发企业附近,已有大量消防车赶到现场展开扑救,据他目测有10辆消防车赶到。

  自救未果,消防赶到扑灭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间在晚上7点左右。有知情市民向记者透露,事发厂房是用于鞋带生产的车间,事发时是一台用于生产的机械不明原因突然起火。企业内的员工见状,立即取来灭火器进行自救。由于事发厂房内存放有大量原料和部分成品,均是易燃物品,所以火势蔓延特别快,根本无法自救,企业员工只好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派出多辆消防车和大量消防队员前往扑救。消防队员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着火厂房正处于猛烈燃烧状态,厂房外部结构部分已被烧得变形,窗子玻璃完全被烧碎,大量浓烟从窗子冒出,还不时有火苗蹿出。经过一番扑救,明火得到了有效控制。待到明火完全扑灭时,已是晚上9时许,所幸整个过程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情况。目前,厂房着火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记者 崔根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