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全局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
2018-10-21 0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扬州讯(扬海轩吴佳佳)10月17日,扬州海事局政委郭学军以《守纪律 讲规矩 做合格公务员》为题,为参加2018年轮训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郭学军政委从扬州海事局党风政风建设现状、个人如何守住廉政底线和扬州海事局党风政风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授课过程中详细阐述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七个亮点”,以典型案例明晰了纪律的“高压线”,从历史因素、个人放松和内部管理三个方面揭开了廉政风险的“老底子”和“新问题”。

  郭学军政委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提升大局观,做到认清大局、看透大局、服务大局、贡献大局。郭学军政委要求中层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既要当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守门员”,又要当好“主教练”;老职工一定要算好“名誉账”、“家庭账”和“健康账”等“七笔账”;年轻职工一定要学会果断拒绝“第一次”,“勿以恶小而为之”,不去尝试第一次的“新鲜”,掌握廉洁自律的主动权。

  扬州海事局干部职工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心中有责,争做合格公务员。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