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33省道高邮东段改扩建工程首片箱梁成功吊装
2018-10-17 10:16: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333省道是省道公路网中苏中地区重要的东西横向干线公路。记者昨获悉,333省道高邮东段改扩建工程跨京沪高速公路大桥首片箱梁已成功吊装,这也是全线首片箱梁的成功吊装,为工程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高邮的333省道建设现场,成功吊装的箱梁架设在墩柱之上,不远处就是京沪高速公路。“我们这个桥是跨京沪高速公路大桥,通过箱梁的架设,最终333省道将飞跨京沪高速。”项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首片预制箱梁为30m,本次箱梁吊装采用盛华160型双导梁架桥机,最大吊装能力160t,“333省道高邮东段全线504片箱梁,分为30米和35米,其中30米长最重110至120吨,35米长最重130吨。”

  333省道高邮东段改扩建工程项目,东起高邮兴化交界,向西经甘垛跨越北澄子河,向南经汤庄镇跨越三阳河,经卸甲镇跨越京沪高速,下穿连淮扬镇铁路至G233与S333高邮西段交叉。线路全长35.269公里,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

  “这条路的建设,将从此改变高邮市甘垛、汤庄、卸甲三乡镇中心镇区不通一级公路的历史。”该负责人表示,道路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通讯员 於亚辉 记者 黄媛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