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成功承办扬州地区银行外汇业务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2018年第一次磋商会议筹备会
2018-10-13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8年10月12日上午,扬州地区银行外汇业务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2018年第一次工作磋商会议筹备会在中国银行扬州分行成功召开。扬州中行作为扬州地区自律机制秘书长单位牵头组织承办并主持了会议。外汇管理局扬州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吴佑贤副科长和戴群以及扬州地区22家自律机制成员单位的牵头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扬州中行高级经理贾浩主持。会议对重点贸易融资业务(非单证类有追索权的业务含跨境融资)、跨境人民币中的跨境融资和外商直接投资业务相关文件的草案进行了讨论;商定了宣传活动小组、业务交流和培训小组的组成单位和工作职责;磋商了2018年四季度工作计划、以及自律机制简报的发行周期、方式以及简报内容、编辑单位、审核流程等;确定了“优质可信企业”第一期名单和自律机制的宣传口号。

  此次会议为10月18日即将召开的扬州地区外汇业务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第一次工作磋商会议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下阶段自律机制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加深了自律机制成员单位对行业自律的认识。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将进一步履行自律机制秘书长单位职责,做好、做实、做细自律机制相关工作,为扬州地区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的健康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