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秋意逐渐浓了,快来扬州这个诗意之地观花赏景吧
2018-09-25 15:17:00  来源:扬州自在岛  
1
听新闻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可不能再慵懒下去,风景可以治愈人的心灵。来扬州自在岛吧,也许走着走着便释怀了,许多烦恼和压力也都烟消云散了。

  赏花 | 马可波罗花世界

  秋意渐浓,正是人们畅游郊野迎秋赏景的好时节。置身绿地,观花赏景,非马可波罗花世界不可了!

  走进800亩花海里,再也不用担忧与别人摩肩接踵,这里有一片属于你自己的净地,花开无声的安逸宁静是洗涤心灵的妙药,能洗刷所有的烦恼和疲惫,秋日的花世界没有了烈日的灼热,多了凉风徐徐。

  数百种奇花、上千种花色,万紫千红的花卉胜景让你徜徉在美丽的花海,开启花之旅,如果你错过了春天的百花,就千万别错过这里秋日的独有韵味。

  绿意 | 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

  作为自在岛上不可忽视的城市绿肺,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一直静静地展示着四时变幻。

  在满眼绿色的河边小路上,或缓步穿行,或静看枝叶随风摇曳,在这里避世偷闲,仿佛时间也会流淌得慢一些。一河两岸成三堤,蝶恋花舞宽窄河,廖家沟之美,在生机,在生动,在这里感叹世间万物顽强的生命力,被大自然深深折服!

  登顶 | 万福大桥

  登上万福大桥俯瞰整个七河八岛,太平河、凤凰河、芒稻岛……好似一颗颗宝石镶嵌在这片生气勃勃的土地上,站在桥上南看广陵大桥,北邻万福闸,不愧为“江淮心,扬州眼”,如此宏伟,叹为观止!

  桥下滚滚的江水充满了最原始的狂野,滚滚波涛从桥下穿过,让人敬畏。登上塔楼,去肖峰宋韧艺术馆赏画,不禁赞叹扬州文化传统而深厚;在滴水书坊感受星云大师的佛道禅意,让身心都静下来……尤其是秋雨淅沥的时候最有韵味,整个自在岛的景色都尽收眼底。

  阅卷 | 万方科创书院

  在万福桥首,闹市之外,就有一扇红色的任意门——万方科创书院。这里是书的海洋,随手拿起一本书,便身临其境;随手点开数据查找界面,整个世界便展现在你眼前。万方科创书院,是书院,更是一扇开启知识海洋的任意门,让读书陪你度过休闲愉快的时光。蜿蜒曲折的地面设计,象征着自在岛的七河八岛,书本嵌于透明玻璃下,如同知识的海洋。

  这是一个充满梦想的世界,图书馆里可以安静阅读,微电影中心里可以观赏优秀电影,享受视觉盛宴,众创空间里,可以天马行空,挑战未知,“悦”咖啡里,可以点一杯香浓咖啡,读一段美文,品一方人间……时光流逝,未曾改变的是浓浓的书卷香。

  玩乐 | 1912小镇

  说到休闲娱乐最佳去处,1912小镇一定是首选,食、住、娱、游全方位让你放松身心。绚烂的蓝色,给你一场回归童真的梦幻之旅,带上家人朋友来极地海洋世界感受深海的魅力。不论是呆萌的海狮还是凶猛的鲨鱼,都让你眼前一亮!蔚蓝色的大海,触手可及的游鱼,都让人迫不及待地想去探索海底世界。

  玩累了,泡一方温泉,解身心劳累,采用地下2000米以下的温泉水,环境清幽的休息区、功能各异的汗蒸区,安静私密的观影空间,在海云星这些服务都有。还有鱼疗,据说鱼儿亲吻肌肤可以加速新陈代谢,是爱美又爱玩的小伙伴的不二选择!

  夜幕降临漫步在街边,或是在花酒坞品酒听歌,释放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或是在台北乐趴尽情K歌,发泄心中的阴郁。累了就歇在这里,一边繁华之上,一边宁静安详,依靠着七河八岛的旖旎风光,休憩在花房里,唤醒你的是青草香味,鸟鸣阵阵,这日子真是美哉......

  人生很短,世界很大,风景很美。

  多出去走走,当抛开所有束缚,

  才会感觉原来一切就这么简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