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竞赛信息发布系统上线 看看今天有哪些赛程
2018-09-20 11:13: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李彬彬)近日,会议中心、明月湖酒店附近,添置了几台像KTV点歌器一样的触控屏幕。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这是为本届省运会服务的省运会竞赛信息发布系统。

  “目前这几个触屏电视在筹委会大厅、会议中心、明月湖酒店都已安装到位。为了保证数据的安全性,触屏电视数据都是通过专网传输,市民或各个代表队能够在上面查询省运会的比赛日程、奖牌情况等信息。”筹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竞赛信息发布系统主要用于公布赛程信息、决赛信息、破纪录信息和奖牌名次等。据介绍,目前能够在该系统上查询竞技类比赛30个大项、37个分项的比赛信息,以及智力和时尚类比赛7个大项的相关信息。

  今日赛程预告

  击剑

  地点:扬州游泳健身中心

  上午进行男子重剑U13个人循环赛和淘汰赛、女子花剑U13个人循环赛和淘汰赛,下午进行男子花剑U13个人循环赛和淘汰赛、女子佩剑U13个人循环赛和淘汰赛。

  棒垒球

  地点:仪征市东区体育公园

  今天将进行16岁-17岁男子棒球第一轮和第二轮比赛,14岁-15岁男子棒球第一轮和第二轮比赛。

  排球

  地点:扬大附中、扬州中学

  女子13岁-14岁组小组赛第一轮比赛在扬大附中体育馆举行,男子13岁-14岁组小组赛第一轮比赛在扬州中学体育馆举行。

  举重

  地点:江都区体育馆

  今天举行女子16岁-17岁组69公斤级比赛、女子16岁-17岁组75公斤级和75公斤级以上比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