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乐跑扬州,中行与省运同行
2018-09-19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活动,喜迎十九届省运会,中国银行扬州分行的青年代表们欢聚在扬州江都区自在公园,与社会各方一同参加“与省运同行乐跑扬州”万人健身跑活动。

  活动伊始,中国银行代表队整齐划一,站立在台下,参加启动仪式,观看由江都瑜伽协会、武术协会等社团带来的精彩表演。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旗手挥舞的节奏,队员们斗志昂扬,高声欢呼,已然被热闹的气氛所感染。

  现场氛围高涨,在体育局领导的一席发言后,奥运火炬手带领在场人员们齐声呐喊“幸福江都、精彩省运、活力扬州,快乐江苏”,大家一同见证着火炬的传递,活动正式开始了。各方代表团依次出发,开启今日的健跑之旅,中行的青年队员们紧跟队伍,一路前进,展现着我们的风采与朝气。

  “让生活更文明,让体魄更强健”,省运会的到来,实现了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的深度融合,让运动正改变着一座城的精气神、一城人的生活方式,助推城市文明素质提升,干净、宁静、清爽、精致、秀美正成为世人对扬州的第一印象。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秉承省运之旨,切身感受省运之风,将省运会的精神融入生活融入工作,通过此次活动,青年代表们更加真切的领会到全民健身的乐趣,我们乐观开朗,我们永不言弃,我们以身作则,我们通过一份倡议书将我们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为迎接省运,建设美好江都贡献一份力量。

  健跑活动结束后,中行一行人又来到了江都体育馆,向来往的行人发放事先准备好的倡议书,当好东道主,从点滴做起,爱护环境,用微笑和热情迎接四方来客。

  一天的旅程,大家收获了快乐、健康,有意义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相信中行的青年同事们仍意犹未尽,今后的日子里,大家表示要一如既往地热情饱满,积极向上,传递运动的精神,为扬州的发展积蓄更多更大的能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