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18-09-13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履行社会义务、担当社会责任,进一步推进“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相关工作,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9月份,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为了组织好、宣传好、落实好本次活动,扬州中行统一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以营业厅为宣传中心,辐射周边社区、商户、工厂,深入群众,走进人群,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防范宣传教育。活动中,中行员工细致耐心地接受公众咨询,就金融消费者在办理银行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通过手机现场演示,为消费者普及金融防骗与安全消费常识。

  期间,扬州中行还依托现有资源,在网点门楣、LED渠道循环滚动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相关内容;在公众宣传区播放金融知识宣传短片;大堂经理结合日常厅堂服务对等候区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微沙龙宣传、开展常态化宣传。

  本次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社会效应,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与金融素养。扬州中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深入培植社会公众的金融意识,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持续发力。下阶段,该行还将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农村,开展以“金融安全、防范风险”等基础金融知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