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最美家风·德润扬城”巡讲活动走进仪征
2018-09-13 08:5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扬州讯(仪萱)9月12日上午,2018扬州市“最美家风德润扬城”仪征巡讲活动在我市广电台演播大厅举行。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瑞勤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由扬州市纪委、扬州市妇联、扬州市级机关工委联合举办。活动现场,6位家风巡讲团宣讲员分别以《传承何氏家训,彰显文化价值》《“全国最美家庭”唱响拥军之歌——周宏英家庭的家风故事》等为主题,向大会做宣讲报告,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释了好家风好家训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积极影响,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真实感人的家庭故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罗瑞勤在致词中表示,仪征市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员干部为重点,着力扩大群众参与,持续深入推进勤廉家风建设,在全市上下营造了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庭的良好氛围,有力促进了党风政风,带动了社风民风,净化了政治生态。表示仪征市要以此次巡讲活动为新的契机、新的起点,学习最美、弘扬最美、争做最美,在仪征大地上催开更多家风之花,结出丰硕清廉之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