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枣林湾形成“四纵四横”道路格局 园博园周边新命名道路对外发布
2018-09-12 15:36: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昨从“两园”仪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园博园周边道路命名已确定,园博园所在的枣林湾区域形成“四纵四横”的道路格局,道路命名或体现了地域特色,或沿用了历史典故。园博会官方提醒自驾游客,可关注园博会官方微信“扬州园博会”导航至园博园。

  周边道路完成命名

  枣林湾形成“四纵四横”格局

  经过1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枣林湾区域各项基础设施日趋完善,道路交通体系不断健全。由于区域内新建、改扩建道路变化较大,除已命名的汉金路、站前路、墩塘路等少数道路外,其余道路均无固定名称,且有多个版本,给居民生活、游客导览造成诸多不便。

  日前,园博园周边道路已完成命名,园博园所在的枣林湾区域,形成了“四纵四横”的道路格局。

  “四纵”从西到东分别为:长山路、汉金路、胥浦河路、程营路,“四横”从南到北分别为:站前路、枣林路、铜长路、铜山路。

  此次道路命名本着“集思广益、尊重历史、体现规划、好找好记、方便管理”的原则,部分道路保留了约定俗成的路名,新道路的命名则体现了地域特色,或沿用了历史典故。

  官方微信推荐线路

  宁镇扬游客均有多种选择

  此次园博园周边道路命名的完成,将为自驾游客提供方便。游客可关注园博会官方微信“扬州园博会”,导航至园博园。

  在“扬州园博会”官微“交通指南”一栏中,提供了宁镇扬自驾游线路。从南京、镇江、扬州3个方向去园博园,均有2条-3条不同的线路可供选择。

  南京游客可选择长深高速(南京长江四桥)-G328-汉金路-园博园线路,也可选择宁洛高速(南京长江二桥)-沪陕高速-铜山路-汉金路-园博园,还可选择扬子江隧道—江北大道快速路-沪陕高速-铜山路-汉金路-园博园线路。

  镇江游客可选择扬溧高速(润扬长江大桥)-G328-汉金路-园博园线路,也可选择扬溧高速(润扬长江大桥)-沪陕高速-铜山路-汉金路-园博园。

  扬州市区的游客有3条线路可选择:江阳西路-G328-汉金路-园博园,文昌西路-S353-汉金路-园博园,沪陕高速-铜山路-汉金路-园博园。

  通讯员 朱丽新

  记 者 朱轩卿

  制 图 袁 亮

  【新闻附件】

  枣林湾已命名道路

  1.铜山路:西起长山路,东至铜岔路

  2.长山路:北起S353,南至G328北辅道

  3.红山路:北起长山村石山组,南至红山体育

  4.铜月路:北起S353,南至铜山路

  5.铜岔路:西起铜山路,东至马集镇岔镇村

  6.铜长路:西起长山路,东至环山路

  7.山庄路:北起枣林山庄,南至田岗路

  8.锦绣路:西起山庄路,东至汉金路

  9.果园路:北起枣林路,南至G328北辅道

  10.程营路:北起S353,南至枣林路

  11.安墩路:北起枣林路,南至G328北辅道

  12.田岗路:西起山庄路,东至汉金路

  13.顾家岗路:西起光华水库,东至汉金路

  14.红光路:北起铜长路,南至G328北辅道

  15.金带围路:西起汉金路,东至红光路

  16.胥浦河路:北起铜长路,南至长江路

  17.环山路:西起铜山路,东至铜岔路

  18.汉金路:南起G328国道、北至S353省道

  19.枣林路:西起长山路、东至原S333省道

  20.站前路:西起汉金路、东至现S333省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