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新闻宣传保障中心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9-12 09:4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扬州讯(仪萱)9月11日上午,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新闻宣传保障中心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了解掌握宣传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安排开园前重点宣传工作。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江苏省仪征市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宣传部、文明办、《仪征信息》编委会等部门汇报了近阶段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近期,新闻宣传保障中心各单位在组织市内外新闻宣传、环境宣传、开闭幕式筹备、舆情监控处置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宣传报道持续聚焦,开园前重点宣传工作超前谋划。

  就做好下一阶段新闻宣传保障工作,马立新要求,高质量推进对外宣传,充分利用现有媒体合作资源,对宣传内容、质量进一步细化量化,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认真做好重大活动宣传策划,重点围绕省园博园试运营、开幕式等重要节点活动,解读各展馆特色、亮点、游览攻略。全面开展环境宣传,向宁镇扬及周边人流密集区域投放广告,主动做好“两园”主题公益广告投放,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督查,确保“清清爽爽迎园博”。精准投放宣传产品,抓紧推进纪录片拍摄、文稿以及手绘读本的印制投放,确保宣传产品制作优良、投放精准。切实做好舆情处置和媒体接待工作,将省园博会纳入全市年度重大事项舆情风险点,同时按照省园博会新闻媒体接待方案要求,规范接待流程,更好地服务各级各类新闻媒体采访省园博会。

  马立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省园博园建设现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