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梅中教育集团运河中学首招生 扬大教科院附属竹西小学揭牌
2018-09-04 15:07: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扬州中小学正式迎来新学期。扬州大学教科院附属竹西小学正式揭牌,梅岭中学教育集团运河中学迎来首批新生。

  老牌小学新亮点

  扬大教科院附属竹西小学揭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扬州市“教育名城”战略,加快引进教育资源优势,不断提升邗江教育整体水平。昨天上午,“扬州大学教科院附属竹西小学”揭牌及学校综合楼奠基仪式在竹西小学操场举行。

  竹西小学历史悠久,历经72个春秋。此次竹西小学借助扬州大学教科院这一优质平台,将进一步加大教师培训力度,邀请国内教育界知名专家、教授授课讲学,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明年,竹西小学一栋四层的综合楼也将拔地而起,占地7800平米的综合楼,设有报告厅、风雨操场、图书馆、书法体验馆、竹西谜语文化体验馆等。

  组团办学新成员

  梅中教育集团运河中学首次招生

  作为市直公办初中,梅岭中学教育集团运河中学昨天迎来首批师生。运河中学校园总投资1.6亿,建校规模为12轨(即每年级12个班)。校园主体建筑以红色为主色调,体育场、报告厅等场馆齐全。

  为保障教学质量,运河中学依托梅岭中学集团优质教育平台,为新招收的初一年级学生均衡配备了教师和管理人员。

  “师资力量在8月15日之前已全部到位,主要由梅岭中学和竹西中学师资共同组成。遵循集团办学要求,均衡师资力量。”依托梅岭中学教育集团的品牌优势、师资优势,运河中学第一年初中招生总数就达到了320多人。

  记者 刘冠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