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引进优质教育资源 扬大教科院附属竹西小学今揭牌
2018-09-03 14:00: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刘冠霖 楚楚 刘江瑞 摄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扬州市“教育名城”战略,加快引进教育资源优势,不断提升邗江教育整体水平。今天上午,“扬州大学教科院附属竹西小学”揭牌及学校综合楼奠基仪式在竹西小学操场举行。

  

  签约挂牌仪式在悠扬的筝琴声中拉开了序幕。书韵凝绿杨,墨香沁竹西,竹西小学的孩子们用书法韵舞《共书新竹西》,展示了竹西小学“墨香” 特色书法教育品牌。随后扬大领导与竹西街道领导上台签约,竹西小学与扬州大学“联姻”,在邗江大地结下又一硕果。竹西小学缪永留校长表示,竹西小学将以这次合作办学为契机,用行动放飞教育梦想,谱写内涵发展的新篇章。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所有领导移步综合楼奠基石旁,挥动铁锹为综合楼奠基。

  

  

  竹西小学历史悠久,历经72个春秋。此次竹西小学借助扬州大学教科院这一优质平台,将进一步加大教师培训力度,邀请国内教育界知名专家、教授授课讲学,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明年,竹西小学一栋四层的综合楼也将拔地而起,占地7800平米的综合楼,设有报告厅、风雨操场、图书馆、书法体验馆、竹西谜语文化体验馆等。

  竹西小学挂牌扬州大学教科院附属竹西小学后,不论软件还是硬件都将有进一步提升,竹西小学有能力、也有魄力打造出周边老百姓需要的最好教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