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客车相撞骑手被卷车底 客车司机找来工友抬车救人
2018-09-03 14:02: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事发现场,电动车已被抬上救援车辆。

  昨天中午12点左右,杭集境内站东路与迎宾大道交会处附近,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小型客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导致电动车被卷车底,骑车的一名40岁左右男子被困。事发后,由于周边没有其他人员,驾驶员立即叫来多位工友,将车上货物卸下,并将小型客车抬起,将男子救出送医。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电动车被卷车底,骑手被困

  昨天中午12时许,有市民向本报报料称,杭集境内站东路与迎宾大道交会处附近,一辆电动车被压到了一辆小型客车下面,骑电动车的男子也被压在车底,人还能动弹,具体伤情怎么样不太清楚。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事发的站东路是一条刚修的道路,北侧与文昌路交会处入口被挡着,看样子还没有正式开放通行,不过中间一块挡板被弄开,不时有车辆从中间经过。路南端与迎宾大道交会处,东半侧路被挡死,西半侧未见有挡板。就在西半侧出口处,一辆灰白色的小型客车斜停在路口,车头部有被撞过的印痕,路面上还有几道呈弧度的刹车印痕。不远处,停着一辆救援车,后拖车上放着一辆破损严重的电动车。

  “人已被救出来了,刚刚救护车送去医院了。”附近一位市民告诉记者。

  周边无人,众工友抬车救人

  事发现场,记者注意到,保险公司车辆和事故理赔中心的车辆均已赶到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并了解事发情况。在事发地不远处,一名中年男子坐在路边。男子告诉记者,事发时小型客车上坐着几名工友,还有大量工具,之前是在附近一工地上干活的。当时小型客车拉着工人们准备去吃饭,就在站东路上由北向南行驶。上午他们从该路段经过时,西侧路头还没被挡上,结果中午回来时给挡上了,也挡住了驾驶员向东侧观察的视线。小型客车刚一到路口,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骑着一辆电动车突然窜了出来,正好被压在了车底下。

  “还好,我们这辆车立即刹停了,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中年男子说,车子底盘本来就不高,如果再向前走,很有可能车部件刮到骑车男子的头部。因为事发地比较偏,事发后周边没有人,于是他立即打电话找来多名工友,先是将小型客车上的工具给卸了下来。随后,几人将车子抬了起来,这才把被困的男子救出,正好救护车也赶到了,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目前,该起事故的具体原因及责任认定,还有待警方调查。 记者 崔根元 文/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