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旬老太失踪发现时已溺亡 事发前有人目击她在跑步
2018-09-03 14:02: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3点30分左右,新世纪花苑小区南侧一条河流中,一位70岁左右老太溺水,被救起后已无生命迹象。据附近知情市民介绍,上午有人见其在附近跑步锻炼,快吃午饭时,家人发现老太失踪。直到下午3点30分左右,老太的儿子才发现其漂在小区南侧的河面上。附近市民称,老太生前患有抑郁症。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老太溺水不幸身亡

  昨天下午3时30分,有市民打进本报热线称,新世纪花苑小区南侧河面上漂着一位老太。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一辆救护车刚刚离开。记者注意到,在新世纪花苑小区南门附近的河边小树林间围满了人。在人群中,一名中年女子坐在地上痛哭,身边躺着一人,被床单包裹着。不远处,几位民警在事发现场维持秩序。

  “急救人员来过了,证实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一位围观市民告诉记者。听说是老太的儿子发现并报警的,被发现时,老太已经漂在了水面上。该市民称,河水很深,老太的儿子报警后立即从附近找来绳子,下到河中将老太拉上岸。遗憾的是,急救人员赶到后,发现老太已没了生命迹象。

  疑因抑郁自己跳河

  “上午七八点钟的时候,还有人在小区前面见过她,当时她在跑步。”另一位市民说,老太早上都会出来晨练,经常看到她在附近跑步。当天上午9点左右,她的儿子在小区里找老太,说老太不见了,后来家里很多人都在周边找,一直没找到。直到下午3点30分左右,儿子才在河里发现老太。

  老太是怎么掉到河里的呢?附近居民纷纷猜测,可能是老太自己跳下去的。因为事发河流周边有1米多高的防护栏,无意中掉下去的可能性很小。附近居民表示,老太患有抑郁症,以前有过想跳河的举动,被人及时救下来了。 针对这些说法,记者在现场并没有找到目击证人进行求证。由于老太的家属陷入悲痛,相关情况也无法核实。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记者 崔根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