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了不起!这个扬州人把太阳能路灯卖到114个国家
2018-08-28 17:27: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刘旺) 有位扬州人把太阳能路灯卖到了114个国家,他就是扬州瑞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梁登钦。他是怎样做出这样了不起的成就的呢?

  今年37岁的梁登钦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国贸专业,毕业后,他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去当老师,而是进入外贸行业做起了销售。经过几年的学习和打拼,他成为了业务经理,对外贸行业有了深刻的认识。

  梁登钦是高邮人,而高邮是我国最大的路灯灯具制造基地,有完整的产业链和研发能力。梁登钦敏锐地察觉到,太阳能路灯在第三世界国家有广泛的应用前景。2009年,梁登钦拿了2.8万元开始创业。通过互联网,他做起了太阳能路灯的外贸生意。

  经过10年的打拼,如今,梁登钦把太阳能路灯卖到114个国家,其中包括了90%的非洲国家和90%的东南亚国家,南美洲的市场也在迅速扩张。他是怎样做出这样了不起的成就的呢?梁登钦总结自己成功的秘诀:了解市场的真实需求,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客户共同成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