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车倒计时!记者现场探访真州路北延、扬冶路拓宽最新进展
2018-08-27 14:37: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姜传刚)下个月,省运会、省园博会就将在我市正式拉开大幕。记者26日下午在施工现场看到,作为服务盛会的基础设施项目,真州路北延和扬冶路拓宽改造工程,正在“你追我赶”忙扫尾,前者下月10日建成通车,后者月底前后就将建成通车。

  记者在西区真州路北延施工现场看到,道路施工都已经完成,已有好多车辆在路上行驶,道路南端与扬冶路交叉口东北侧慢车道上,几十株银杏已经栽好,工人们仍在继续向北栽。剩下的路面标志线施划和交安设施安装即将开始,交安设施本月28日开标,落实中标单位后将立即安装。建设方介绍,道路预计9月10日正式建成通车。

  在扬冶路拓宽改造现场,记者从工程的西起点扬溧高速公路跨线桥起,一路向东探访至宁启铁路桥,道路最东端的围挡已拆除,恢复正常通行;道路与真州路的交叉口,南北向的围挡虽没有全部拆除,但已打开可供汽车通行的豁口;道路最西端,汽车还不能通过,电动车可正常通行。道路全线快车道都已建成,只剩部分慢车道还在铺设面层沥青,以及部分窨井还在施工,路面标志牌正在安装,绿化正在栽植,路面标志线也基本施划完成,还剩部分斑马线没有划,交安设施没有安装。记者了解到,扬冶路计划月底前后建成通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