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学在即,这5起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案例请留意
2018-08-27 14:38: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祝隽 扬州发布记者 刘宁) 开学在即,学生交通出行安全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扬州发布记者梳理了近年来发生的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案例。请广大家长、学生加以注意。

  1、下公交步行过马路被撞

  去年2月27日16时10分许,钱某驾驶货车沿202县道由北向南行驶至8Km处交叉路口时,与刚下公交车由东向西步行横过机动车道的二年级学生小红发生碰撞。经诊断,主要伤情为:蛛网膜下腔出血、脾破裂、双肺挫伤、弥漫性轴索损伤等。

  2、后座孙女遭货车碾压身亡

  今年3月4日17时30分,孙某驾驶重型罐式货车,由东向西行驶至邗江区汊河街道华扬西路与银柏路交叉路口处,与同方向的一辆电动车发生刮擦。电动车骑手为江某,后座上则是她13岁的孙女小玉,小玉遭碾压,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天死亡。

  3、少年骑车不慎撞死七旬老太

  3月11日,高邮一名未满16周岁的少年小胡在骑电动车时,不慎撞倒一名七旬老太,致使对方经抢救无效身亡。据了解,事发时有同学突然喊他名字,于是小胡边骑车边掉头看同学,此时同学又喊道:“前面!”但当小胡再转头时已经避让不及,车篓与老太的腰相撞。

  4、校门口突然过马路被撞骨折

  5月31日10时39分许,王某驾驶轿车由东向西经过卸甲小学门口时,突然出现一个由东北方向向西南方向走的8岁小孩,王某避让不及,车辆反光镜撞到了孩子,造成对方骨折。

  5、“抢绿灯”遇上闯红灯,学生被撞

  8月6日21时02分左右,王某驾驶小型越野车,沿江都区仙女镇金湾路由南向北行驶至龙城西路交叉口斑马线处。此时绿灯已经闪烁,他未采取减速措施,撞上了由西向东未按信号灯通行的14岁学生小李,导致小李腿部及脸部鼻梁骨折,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