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昌路机动车道全线贯通 月底前慢车道改造全面完工
2018-08-24 15:11: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张孔生) 文昌路是扬州市城市主路网中最重要的东西向干道,自5月份实施改造提升工程以来,其进展颇受市民关注。经过施工人员的全力奋战,昨天,文昌路机动车道全线贯通,恢复通畅模式。

  文昌路(广陵大桥-扬州西互通)提升改造工程东起广陵大桥西至扬州西互通、全长约17公里,路幅34-60米。这次改造提升主要实施面层整体出新,对局部破损基层进行维修加固,消除文昌阁至国庆路段供电管沟安全隐患,改善道路技术状况,提升行车舒适性,提高群众对城市道路设施的满意度。

  记者昨天在文昌路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国庆路与文昌路交叉口沥青摊铺完成,施工人员开始将道路封闭施工的隔离栏全部撤除,道路立即变得宽阔而平坦。这不仅标志着文昌路老城区段快车道改造提升沥青摊铺全面完成,也标志着文昌路机动车道全线贯通,恢复通畅模式。

  记者随后从国庆路向东向西进行了探访。虽然国庆路到解放桥这一区域,路面的标志线还没有画好,但快车道沥青摊铺全部完成,整个快车道已向市民开放。从国庆路向西到扬子江路,快车道沥青摊铺也全部完成,已经恢复畅通。从扬子江路到扬州西互通,道路标志线基本画好,恢复了正常交通。

  虽然快车道已经一路畅通,但文昌路提升改造工程目前正在对国庆路到大学路之间局部坑洼严重的慢车道进行改造,预计月底前全部完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