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女子因沉迷这事丢东西,车站广播数次提醒都没用
2018-08-21 16:04: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通讯员 孟凡仁 扬州发布记者 陆康洁

  今天(8月21日)下午1点多,邗江的一“低头族”严女士在扬州西部客运枢纽候车厅时仍恋恋不忘手机游戏过关。严女士带着手提包上了卫生间后,竟将装有钱包、银行卡的包遗忘在厕所的挂钩上,临近发车仍然专注于手机游戏全然不知。

  据了解,严女士今天下午在扬州站购票乘车赶去上海办事,买完票见时间还早,便进入候车厅玩起了手机游戏,途中去了趟卫生间,“机”不离手,导致离开卫生间时,竟将装有近三千元现金和有三万多元的银行卡、钱包遗忘在卫生间。

  凑巧的是,车站安检口女保安谢宏金上卫生间时,发现了手提包,并及时交到了车站值班室,经值班站长查验,包里无联系方式,服务台反复广播寻找失主无果。

  检票上车后严女士还在玩手机,在站务员发车前喊话的提醒下,她才突然发现自己少了一个包。

  在车站值班站长室,严女士拿到了自己落下的物品,她对车站工作人员连声感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