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昌路快车道本周全线通车 文昌阁至解放桥不再设花箱
2018-08-20 14:19: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黄霞 记者 姜传刚)记者19日从扬州市市政设施管理处了解到,文昌路提升改造工程目前已近尾声,计划本周快车道将全线建成通车,恢复正常交通,部分慢车道继续提升。

  市政设施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18日晚文昌路、扬子江路交叉口沥青铺设完成,文昌路沿线交叉口的施工已经全部完成;19日晚,尚处保养期的明月湖大桥北侧桥面将开始画标志线,20日开放交通;道路施工剩下的最大工程,是国庆路到解放桥之间快车道面层沥青铺设,这段道路计划20日开始摊铺,预计三四天完成。至此,东起广陵大桥西至扬州西互通、全长约17公里的文昌路提升改造工程,全线建成通车。除了快车道,国庆路到大学路之间等局部坑洼严重的慢车道,正在进行改造,月底前全部完工。

  除了道路施工,本周开始,市政设施管理处还将开始安装文昌路的护栏,计划月底安装结束。从邗江路至文昌大桥6公里多的路段,中央全部安装1.3米高的护栏,护栏颜色与新安装的路灯近似,文昌阁至解放桥之间原先安装的中央花箱这次不再恢复,取而代之的是护栏。同时文昌阁至国庆路之间机非分隔带原先设置的花箱也不再恢复,用1.1米高的护栏代替,其余路段有需要的路口,机非车道之间也将安装1.1米高的护栏。

  此外,正在紧张施工的文昌路新路灯的安装,也将于月底完成。届时,一个路平、灯亮的新文昌路将展现在市民面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