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湾公园东门外路段已贯通 向南已可直通328国道
2018-08-20 14:21: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大学路已向南连通至328国道 姜传刚 摄

  扬州网讯(记者 姜传刚)记者昨天下午在大学路南延工程三湾公园东门外看到,一条新建的南北向大通道刚刚铺完沥青,向南已可直通328国道;向北由于与开发路交叉口沟渠施工还在进行,连接开发路还要等些时日。

  三湾公园东门外,一条宽阔的南北向大通道已经贯通,路面平坦且宽阔,路面标志线虽还没有划好,但已有市民迫不及待地在上面骑行。道路向南已“八”字形与328国道连接、贯通;向北在开发路南侧的沟渠仍在施工,连接开发路还需要一些时日。

  大学路南延工程北起江阳路,南至328国道。工程南段北起开发东路,向南依次与横十一路、九龙路、连运路、跃进河路平交,终点至328国道,道路全长1740米,规划红线宽40米,双向六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全线设置两座桥梁及两座箱涵。北段道路的文峰大桥正在紧张施工中。大学路南延工程全线竣工通车后,市民从江阳路通过大学南路将可快速到达三湾公园、328国道,大学南路沿线交通更加便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