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邗江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十佳优秀医务工作者”
2018-08-19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9日扬州讯(夏沐冉 李小峰)8月18日晚,扬州邗江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务工作者表彰晚会在当地望月路广场隆重举行。邗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金发代表区委、区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副区长丁明哲等区领导向邗江“十佳优秀医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了更好地展示白衣天使的风采,邗江区卫计委天使艺术团、区文化馆及部分镇(街道)医务工作者紧紧围绕“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主题,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精心编排了诗朗诵、三重唱、评话、表演唱、小品、歌曲串烧等文艺节目,不仅为广大市民群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纳凉文艺演出,也将进一步鼓舞我区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精湛的技能、更加周到的服务,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努力打造健康扬州的邗江样板。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