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汇路国庆西延到乌塔沟 东起甘八线西至乌塔沟东堤
2018-08-10 10:56: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张幸福 实习生 方靖 记者 姜传刚)记者昨从文汇西路西延(甘八线-乌塔沟东堤岸)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到,工程西段已完成路床施工,即将摊铺水稳。工程今年国庆完工后,文汇西路将西延到乌塔沟东堤岸。

  文汇路目前东起苏北人民医院,西至甘八线,是贯穿主城东西的一条大动脉。今年,我市将文汇西路西延工程纳入城建计划。工程东起甘八线,西至乌塔沟东堤岸东侧约50米,全长295米,路宽50米,同步建设雨污水管道、绿化、路灯和交安设施等。道路组成与已建成道路同宽,23米机动车道、两侧3米侧分带、两侧5.5米非机动车道、两侧5米人行道。人行道保持与甘八线以东文汇西路一致,暂不实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