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旅游协会Logo发布 共筑"扬州旅游"的新未来
2018-08-10 10:56: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居小春)昨日举行的扬州市旅游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发布了扬州市旅游协会Logo。

  扬州市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和比选,最后确定了此图案。Logo主体是扬州的英文写法,以此为基础图形,加入地域特色,具有极强的指向性和代表性。手写体的“Y”,从形象上类似植物,加以绿色代表江南园林郁郁葱葱;字母“Z”上半部分用扬州特色建筑剪影的形象加以线条的形式描绘,下端将笔画和拱桥的剪影融合,辅以流水,将古建筑、古桥、流水通过一个字母的形态表现。

  整个Logo图形通过手写体的方式表现,活泼生动,表现国际化的同时融入东方美学,将江南小桥、流水、古代建筑都融入其中。绿色代表和谐、可持续发展,黄色代表旅游机构精致服务,蓝色代表运河文化的传承,灰色代表古代文化的沉淀。多重色彩的组合不仅代表景色多样的扬州,也代表了多组织联合,共筑“扬州旅游”的新未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