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领导慰问省运会开闭幕式大学生表演志愿者
2018-08-09 11:03: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陈洁文)离省运会开幕还有一个多月,来自扬州职业大学、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扬州大学广陵学院的大学生表演志愿者正在校园里紧张排练开闭幕式的表演节目。昨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龙一行前往表演志愿者排练场地,看望慰问志愿者。

  姜龙在表演排练现场仔细地询问排练进度,表演志愿者的身体、饮食、安全管理情况,还观看了排练表演。同时,还查看了几所排练表演高校的食堂。

  姜龙表示,省运会开闭幕式表演把扬州文化融入其中,将扬州美好未来展现出来,力争带给来宾们更好的感官体验,这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工作,同时也是大学生们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机遇和考验。

  姜龙强调,大学生志愿者向全省人民宣传和展示扬州的文化底蕴、青春形象和时代风采,不仅需要有热情和爱心,同时也需要服务技能和专业精神。但需要注意的是,天气炎热,排练时间紧,任务重,更需要全力保障好表演志愿者们的饮食,特别要注意室外排练志愿者的身体状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