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落实《江苏省旅游条例》 促旅游业发展
2018-08-09 11:03: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张玉菁) 昨天,省人大常委会《江苏省旅游条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听取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贯彻实施《条例》情况的汇报。副市长余珽参加会议并汇报扬州情况。

  余珽表示,《江苏省旅游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我市全面落实《条例》的各项规定,深入推进《条例》的实施,为旅游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全市各有关部门狠抓《条例》的宣传与培训,推动党员干部学法懂法执法,多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教育,举办专题培训进行宣传学习;狠抓政府服务和管理的提升,抓好旅游规划编制、景点建设、旅游配套服务和标准化建设,合理保护开发利用旅游资源;狠抓合作权益的依法保护,健全投诉处理联动机制,强化快速反应机制和投诉数据分析,依法保护旅游经营者、从业者权利;狠抓市场秩序的管理,强化重点领域整治,发挥企业自律作用,推动行业诚信合法经营,构建旅游警察队伍。

  余珽提出,下一步我市将以本次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继续推进《条例》的深入贯彻实施,全面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更大力度抓好《条例》的宣传贯彻,更大力度抓好旅游产业的促进与发展,更大力度抓好旅游服务的提升,更大力度抓好旅游秩序的监管,更大力度抓好旅游资源的开发保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