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可速览精华也可深度体验 园博会官方发布3条游览线路
2018-08-09 10:40: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再过50天,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在仪征市枣林湾的园博园开幕。园博会开幕之后,将会有大量的市民游客涌入园博园参观、游览,园博园内有哪些景点可供参观,该怎么游览园博园?记者从“两园”仪征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园博会官方针对3类不同的游客人群,“量身定制”了3条游览线路。可走马观花,可深度体验,这3条游览线路总有一款适合您。

  “这3条游览线路全部印制在景区的导览图上。”运营保障部负责游客服务的工作人员冯浩告诉记者,市民和游客进入景区后,可免费领取到导览图查阅。

  

  园博园已显雏形赵文摄

  快速游线路

  游览时间:1小时-2小时

  第一条游览线路是“快速游”,整条线路游览下来,游客需花1小时-2小时。

  快速游览线路是将园内的“精华”游览一遍。“我们设计了主展馆、园冶园和扬州园这3个主要景点,游客从不同方向入园,都可以按照我们规划的线路游览。”冯浩说。

  展园游线路

  游览时间:3小时-4小时

  “第二条线路设计的是‘展园游’。”冯浩介绍,展园游在快速游线路的基础上,增加了13个城市展园的游览内容。展园游一条线路游玩下来,游客需花3小时-4小时。展园游最大的特色是将13个城市展园串联成一条线路,丰富了游览的内容。考虑到园内面积较大,游客可乘坐园内的电瓶车游览。

  

  园冶园效果图

  深度游线路

  游览时间:5小时-6小时

  冯浩介绍,“深度游”是在“展园游”的基础上,新增了游船游览项目。游客可泛舟湖上,领略园博园的美景。

  通过该线路,游客除游览景点外,还可体验园内的文化展览项目。“像书画作品展、花车巡游、互动表演、非遗展,都包括在深度游线路中。”冯浩说,游览完深度游线路,需花5小时-6小时。

  量身定制

  适合3类不同游客人群

  冯浩表示,这3条游览线路是面向不同游客人群设计的。

  “快速游”,面向的人群是老人和急于赶时间的外地游客。“这类游客的特点是,参观游览时间有限,不能在园内呆太久。”他说,设计这条线路主要的考量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游览园内的“精华”。

  

  扬州园效果图

  “展园游”适合亲子游玩。“一般父母带着小孩来园内游玩,三四个小时的时间不算长。”

  “深度游”适合摄影爱好者、自然爱好者和文化爱好者。“‘深度游’增加了文化展览的内容,适合发烧友游客。”冯浩说。 通讯员 朱丽新 记者 朱轩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