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多举措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8-08-06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扬州讯(扬海轩 费腾)2018年以来,扬州海事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为指引,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多措并举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六个一”专项学习活动。组织中心组学习5次,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和测试活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组织瞻仰南京大屠杀纪念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杨根思纪念馆等红色教育活动。

  “大学习大调研”氛围浓厚。开展中层干部读书活动。印发《扬州海事局大学习大调研计划安排表》,排定24个学习调研专题。局领导坚持“一线工作法”,围绕“12345”体系、“三化”示范建设等热点难点问题带队赴港航企业、海关、公安等单位学习调研10次。

  持续深化“4+X”党建工作体系。深入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坚持“周提醒月交流季督察”党建工作机制,推行机关党委委员“1+X”工作法,即委员按照分工联系党支部委员,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坚持开展“党员亮身份亮业绩”活动,公开党员承诺书66份,坚持开展季度“红旗支部”“党员之星”“嘶马树之星”评比活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