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谢正义对贯彻全国基层关工委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出批示
2018-08-06 15:47: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关工伟)日前,全国基层关工委建设工作会议在徐州召开,对推动健全“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全面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作出了部署。7月28日,市委书记谢正义在市关工委报送的《全国基层关工委建设工作会议主要情况汇报》上作出批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基层关工委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各级党委要落实责任,加强领导,真正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在实处。”

  7月31日,市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基层关工委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谢正义批示要求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各县(市、区)关工委和市直各系统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了解,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下,现在全市已建立各级各类关工委组织3499个,形成了市、县、乡、村四级关工委组织和市、县两级教育、政法、民营经济、农业等系统关工委组织网络。接下来,全市关工委将突出提升基层关工委组织力这一重点,进一步争取各级党委重视和支持,推动建立健全“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依托党建,把基层关工委思想、组织、保障、阵地工作全面带起来,同时认真对照全国基层关工委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的意见》要求,查找问题和不足,落实解决措施,切实抓好基层、打牢基础,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