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萃园桥菜场搬至江都南路 30年时光老扬州留下深刻记忆
2018-07-20 10:29: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陈晨)萃园人防综合市场搬迁是今年扬州1号文件确定的民生工程,今天,萃园市场将搬迁至江都南路238号。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萃园人防综合市场,看到门口停着好几辆三轮车、货车,商贩们正将一批批物品搬到车上,准备运往新址。市场门口最显眼位置挂着横幅,上面写着:“萃园市场定于7月20日搬迁至江都南路238号(武警医院向南800米),敬请新老客户光临惠顾!”

  “我在这边营业有10多年了,专门销售虾仁。在这里,我认识了不少朋友,大家相处得都很融洽。附近的邻居都是我的老顾客,现在说要离开,还真舍不得!”经营者张兴年说,他和父亲两代人从事虾仁批发,对萃园桥感情很深。对于萃园人防综合市场的搬迁,周围居民也是感慨万千。家住永胜街的80岁的袁菊芳,每天买菜都习惯到萃园桥菜场,“几十年都在萃园桥买菜,真是习惯了。”

  萃园人防综合市场始建于1987年,1988年10月竣工并交付使用,也是扬州城区首家室内菜场。2009年,市场拆除南北两个广场的所有摊位,建成配套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场;进行主题楼(一、二楼)内部摊位改造,一楼设置水产、豆食、龙虾河蚌、活禽、猪肉等,二楼设置熟食、南北货、蔬菜、光禽、干果、冷冻制品等行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