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奇幻灯光秀 火树银花不夜天 第三届国际艺术灯光节今开幕
2018-07-20 10:29: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各种动物造型的花灯

  

  游戏主题的花灯

  

  动漫主题《忍者神龟》

  

  万福大桥旁灯光璀璨

  

  灯光之桥如梦如幻

  

  空中俯视如灯的海洋

  作为今年“扬州的夏日”12大重点特色旅游活动之一,2018扬州第三届国际艺术灯光节即将于今晚在马可波罗花世界开幕。昨日晚上,马可波罗花世界举行了开幕前的试灯。记者提前探营,远远望去,现场呈现一片“火树银花不夜天”的梦幻景象。

  “在往年的基础上,今年进行了更多的创新,将更美的灯光夜景呈现给市民。”主办方马可波罗花世界乐园常务副总马俊峰介绍,今年的国际艺术灯光节联合国内外顶尖艺术灯光团队,打造最新最潮流的光影动漫展,包括同道大叔的十二星座、忍者神龟、汪汪队、美国队长、功夫熊猫等。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够在这里找到童趣。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中国顶级杂技团现场演绎传承千年的视觉盛宴,让你体验心跳加速的感觉,点燃夏日激情。

  “我们将于20日19:00-19:35举行亮灯仪式,正式点亮灯光节。整个活动一直持续到8月31日。”马俊峰介绍,届时不仅时光隧道,火树银花、光影动漫展等同步揭晓,而且还将上演漫天的璀璨烟花秀,与互动灯光一起营造出流光满溢、彩影遍地、嵌灯如星的艺术盛况。主办方还表示,为了让小朋友在这里找寻更多的乐趣,现场还有露天泳池趴、冰雪大世界等项目。

  记者 居小春

  摄影 张卓君

标签:节今;灯光;艺术;国际;第三届;马可波罗花世界;主办方;忍者;神龟;开幕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