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湾路高水河大桥通过验收 未来将成江都交通枢纽
2018-07-20 10:29: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江交宣 露莎) 记者昨从江都交通部门获悉,作为金湾路的节点工程,高水河大桥日前通过交工验收。

  高水河大桥作为扬州中心城区“五横七纵”快速路网中金湾路的重要节点工程,也是江广融合带上南北快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水河大桥东西向跨越高水河和邵仙河,为分离式两幅桥布置,北半幅全长1082米,南半幅全长908米,道路设计时速80公里/时。

  从空中俯视高水河桥,其实是分开的两道桥,单幅宽17米左右,中间预留了宽达30米的空间。而预留出的宽度,按照相关计划,将来准备再建一座桥梁,与江都的华山路和扬州的江平路相连,直接贯通扬州及江都北部,未来将成为江都的交通枢纽,极大方便江都北部市民快速前往扬州主城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