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首届荷花展开幕
2018-07-19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仪征市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创建,进一步传承弘扬园林园艺,丰富市民文化休闲生活,7月18日上午,仪征市在大蒲塘公园举行首届荷花展开幕式,吸引大量市民前来赏花。

  近年来,仪征市高度重视生态宜居品质形象打造,主动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先后启动实施城市公园体系、“翡翠项链”等一批生态绿化工程,城市生态底色日渐丰富。特别是启动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创建以来,我市围绕园博主题,启动“园艺进万家”活动,实施“园艺十进”工程,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据了解,此次荷花展为期20天,共布展广陵红、友谊红、红霞等60个知名荷花品种300缸,碗莲10余个品种30盆,采用塘栽、缸栽、盆栽种植形式,结合园艺小品、园艺饰品、水生植物、花灌木以及四季花卉凸显荷花的风情雅韵,挖掘荷花的文化内涵,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荷花的视觉盛宴。(马丽)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