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人导演的舞台剧《秦时明月》暑期推出 将在全国巡演
2018-07-10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获悉,继《仙剑》《三体》后,又一个动漫大IP《秦时明月》改编而成的同名舞台剧,将于8月23日登陆上海人民大舞台,之后将开启全国巡演。值得一提的是,担纲此次舞台剧总导演的是,国家一级演员、导演,扬州人沈磊。同时,他也是《秦时明月》中琴师高渐离的配音演员。

  《秦时明月》堪称中国国产动漫中的神作,讲述了秦朝末年的传奇少年荆天明,在被通缉逃亡的路上,与少年时期的项羽及诸子百家相遇,最终历练成为盖世英雄,影响历史的热血励志故事。开播十余年来,累计推出五部动画,积累亿万“秦粉”,收获全IP端150亿的点播,更在优酷创下连续“霸榜”150周“周播排行榜”冠军的纪录。

  据了解,在此次舞台剧制作班底方面,国家一级演员、导演,扬州人沈磊担纲总导演,并且特邀《三体》、《仙剑奇侠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剧主创加盟。值得一提的是,沈磊也是《秦时明月》中琴师高渐离的配音演员。作为国内粉丝无数的顶级声优,沈磊曾为《仙剑奇侠传》里的李逍遥、徐长卿,《步步惊心》里的四爷以及《花千骨》里的尊上白子画等热播剧男主配音,典型的小生声线和冷峻的音质让沈磊备受粉丝追捧。

  沈磊表示,他是在《秦时明月》第三部时参与到高渐离的配音中去的。“这个角色与我互相成就,这部作品令我感受到了它特殊的情怀和厚厚的历史传承。”

  沈磊透露,在舞台剧版本的创作过程中,将会最大程度忠于原著,对他而言,《秦时明月》的历史情怀、侠之大义比炫酷的科技更重要,“很早之前就和制作组全心研磨剧本,最大的目标是‘高度还原《秦时明月》原著剧情和精神’”。(记者 王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