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暴力梅”摇倒行道树 扬州交警化身“托举哥”
2018-07-06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夜今晨,扬州遭遇“暴力梅”的袭击。梅岭西路一行道树倒在路边,但清障车无法到达现场。这时,扬州交警四大队民警化身“托举哥”,将大树搬到安全地带,阻止了危险状况的发生。

  民警介绍,今天(7月6日)早晨,有群众报警称扬州市区梅岭西路凤凰农贸菜场门前,有一棵粗壮的行道树倒伏路面,影响了道路安全通行,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扬州交警支队四大队漕河岗民警王笑宁迅速赶至现场,指挥疏导交通,并通知景区相关部门开展联动处置。由于全市多处道路积水严重,专业清障车无法到达现场,王笑宁当机立断,率当班辅警与相关人员借来麻绳、手套等,仅凭人力共同将倒伏大树搬至路边安全地带,消除了路面隐患。搬运过程中,王笑宁奋力托举住倒伏的大树,让同事用麻绳拖拽大树能省点力气,直到拖拽成功,浑身汗水的王笑宁又参与到搬运大树工作中。他在雨中用力托举的身影,被周边来往市民点赞。

  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天上午,交警四大队共计出动警力36人次,处置警情52起,救助受伤群众3人,努力将“暴力梅”的破坏程度降到最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