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湖镇西峰社区2018年暑期校外辅导站如期开班了
2018-07-06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进一步促进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让他们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充实的、有意义的暑假,西湖镇西峰社区暑期校外辅导站准备了一些特色公益活动项目并且如期顺利开班了。

  据悉,西峰社区的校外辅导站是根据青少年的特点,寓教于乐。今年,主要围绕“家庭教育、学校教育、书海教育”这个主题,课程安排主要有:国画培训、器乐演奏、古诗词经典诵读、安全教育讲座、心理健康咨询、作业辅导等。社区的在职党员还为未成年人提供思想道德教育、阅读推广及暑期社会实践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西峰社区希望通过开展暑期系列活动,为辖区的青少年送去一份特殊的“假日礼物”。家长们感到社区的这项服务很贴心,孩子们在社区不仅学到了知识,培养了技能,锻炼了独立意识,而且将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假。俞飞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