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远光灯晃眼致车祸,骑车女子身亡 肇事者次日自首
2018-07-06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江都区大桥境内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私家车追尾电动车,骑车女子倒地血流不止,送医后抢救无效不幸身亡。事故发生后,江都交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确定了肇事车主的身份信息。次日,肇事车主主动赶到交警队投案自首。他交代,行驶过程中,对面车的远光灯十分晃眼,他一时失神不慎撞上前方电动车。目前,事故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夜间突发车祸

  骑车女子被撞身亡

  事发当天晚上9时15分左右,江都交警接到报警称,江都区大桥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骑着电动车的女子被撞,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不知生死。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一女子倒在血泊中,伤情看起来十分严重,且已没有了意识。而肇事车主早已不知所踪。见此情形,民警迅速将女子送医。

  民警在现场调查发现,女子的电动车被撞得四分五裂;事发不远处,发现了肇事车辆,是一辆悬挂着山东号牌的白色宝骏汽车。事故发生后,该车的车辆前盖、保险杠和车轮均遭到了严重损坏,机油箱也被撞坏,机油散落一地。

  民警并未在现场发现肇事车主,很显然,车主在发现撞了人后,已弃车潜逃。随后,民警根据车辆的号牌对车主进行了信息查询,得知车主名叫李某。与此同时,不幸的消息传来,受伤女子在被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肇事者次日自首

  远光灯晃眼致车祸

  正当民警准备对车主展开抓捕时,次日上午,一名男子主动赶到了交警队,称要自首。原来,他就是前一天晚上驾车撞死女骑手的司机李某。面对民警,李某懊恼不已。他说,事发当天晚上,自己开车行驶在路上,前方突然驶来另外一辆车。该车开着远光灯,十分晃眼。他一时失神闭了下眼睛,没想到就在这一瞬间,便感觉撞上了什么东西。

  李某表示,自己迅速下车查看,发现追尾了一辆电动车,车上女子看起来伤势沉重。这样的情况让他脑中一片空白,慌乱下,便弃车离开了现场。目前,案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焦喧 王诚

  记者 赵雅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