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都郭村迎来最强降雨日,部分农村路段出现大量跑鱼
2018-07-04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日上午,江都郭村镇迎来了一场强降雨。7月3日,记者从当地政府部门了解到,2日上午6时至9时30分,强降雨过程持续了3个半小时,降水量达262.4mm,为郭村镇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强降雨。

  记者在当地了解到,事发时当地部分群众家中和企业进水,生产生活受到了一定影响,有部分农村路段出现大量跑鱼。

  “郭村镇部分路段积水达50厘米,红旗河塘头闸上游水位达4.50m,超警戒水位0.5m。”据江都区水务局工管科科长李德荣介绍,区水务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启塘头闸、横沟闸、丁伙闸、通扬运河应急排涵、通江闸、河口闸、姚港闸等7所区属水闸全负荷运转、抢排涝水,并求援省江都工程管理处,开启三里闸协助排涝。

  目前,通南水位已降至警戒水位以下,一切都已恢复正常。(扬州发布记者 崔根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