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18时后可查中考成绩 中小学7月1日至9月2日放暑假
2018-06-28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扬州中考生注意了:今天18时后可查询中考成绩。

  考生可通过如下方式查询中考成绩:拨打声讯电话16888168查询;从扬州教育门户网站(www.yzjy.com.cn)或扬州教育考试院网站(www.yzzkb.com.cn)或各初中学校网站点击“中考网上查分”链接或者图标查询;通过扬州教育考试院专设的查分网站(http://cf.yzzk.org:8080)查询;手机下载并登录江苏政务服务APP,在左上方“市级站点”选择扬州市,点击“中考成绩查询”服务应用。

  严禁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

  扬州网讯(记者 刘冠霖)暑假将至,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中小学(幼儿园)放假时间统一为7月1日至9月2日。各中小学9月1日至9月2日组织学生报到注册,9月3日正式上课。2019年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26日,开学上课时间为2月18日。

  市教育局强调,严格规范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行为。严禁义务教育学校各种形式的违规补课,各地教育主管部门要向社会公布补课举报电话,确保电话都有人接听,有所回应。要将违规补课、违规招生、有偿家教作为重点治理内容,加强明察暗访,确保所有义务教育学校不发生违规行为,确保每所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和领导班子都能严格执行规范要求,确保每位教师按照规定要求规范自身行为。

  各地各校要在暑假前重申师德“八不准”要求,加强在职教师教育和管理,严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开办课外辅导班或在课外辅导班授课的违规行为,严禁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要严肃查处违反师德的行为。

  市教育局强调,针对暑期有可能发生的义务教育学校各种补课、教师从事有偿家教和在培训机构兼职等问题进行提醒教育。对近几年规范执行不力的重点学校、重点环节、重点对象要提前预警;对于顶风补课的在职中小学教师要及时处理,情节严重的,要依矩依规给予党政纪处分;对违规违纪学校,要给予通报批评、取消评奖资格、撤销荣誉称号等处罚,并追究学校领导责任及相关部门监督责任。(记者 刘冠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