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区又添一休闲健身好去处 文汇路社区公园基本建成
2018-06-21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文汇路与维扬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原凤凰书城地块,今年春节还是一片空地。昨天,记者看到,这里的工程建设基本完成,已变身设施齐全的社区公园,面积虽不大,游玩的居民却不少,居民们在这里跑步健身,亲切地交谈,孩子们尽情地玩耍。

  记者看到,公园已经基本建成,环形跑道上铺设了红色沥青,非常醒目;一株株香樟、银杏、桂花、地被植物等构成公园的立体绿化;儿童游乐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器材等健身休闲设施,满足了各个人群的不同需求;长椅、休闲亭和长廊则满足了人们的歇脚需求;新建成的停车场,也缓解了居民的停车难题。

  对于家门口建成的公园,居民们都很开心,几位居民在跑道上散步,遇上熟人停步拉起家常。孩子们则在公园里欢快地打球。“公园就在家门口,每天下午都要来公园里走几圈,遇上熟人还可聊聊天,健身又开心!”住在康乐新村18幢的黄大妈说。

  据悉,凤凰书城地块口袋公园是今年我市计划建设的口袋公园之一。公园北靠康乐新村,东临康乐新村门前道路,南临文汇东路,西临维扬路,用地面积16000平方米。(记者 张孔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