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海运河丹堤小区内垃圾堆成山?回应:已全部清理
2018-06-14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陆康洁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近日,有市民向扬州发布报料称,中海运河丹堤出现大面积的垃圾场,气味很难闻。

  这位市民介绍,中海运河丹堤三幢南面出现大面积的垃圾场,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堆成一座小山,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对小区业主生活带来不便,向物业反映多时无果。在市民提供的图片上,确实有一个大型的垃圾场,紧挨着小区没多远。

  为此,扬州发布记者采访了中海一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这里原本是空地,规划为幼儿园,但被附近一些居民倾倒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

  为了防止扰民,几天前接到投诉后,中海以及城管部门一起出动,已经全部清理了,“为了防止垃圾卷土重来,我们将这里封了起来。”负责人向扬州发布记者出示了最新改造后的照片,确实有较大改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