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一名13岁男孩“失踪”,原因跟这个有关……
2018-06-14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通讯员 朱允

  扬州发布记者 海风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6月11日,宝应警方接到报警,一名13岁男孩失踪,希望警方能帮忙寻找。接警后,宝应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展开寻人工作。6月14日,扬州发布记者从宝应警方获悉,经过12小时紧急寻人,警方在安徽找到了这名“失踪”男孩。

  “我妈妈去世了,现在爸爸和姐姐在外面打工,我是跟姑妈生活的。”据男孩杨某介绍,他成绩不好,姑妈经常骂他,因此他想出来散散心。前段时间,他联系上了前姐夫,并跟前姐夫在一起。在此期间,他还跟前姐夫一起到淮安拉蔬菜,帮助前姐夫到安徽卖蔬菜。在去往安徽路上,家人打电话给他,他没有接听。后来,家人打电话给前姐夫,他让前姐夫不要告诉他的行踪。“没想到的是,警察很快就找到我。”

  “以后不做这样的傻事了。”杨某表示,以后一定听话,不做让家人担心的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