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52路公交小哥哥”火了 颜值高 短视频半天获赞5.6万
2018-06-13 13: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昨天中午,一则“扬州52路公交小哥哥”的抖音短视频在朋友圈里刷屏。视频里,一位身穿白色衬衣的年轻男子正在专心驾驶公交车,因为颜值高,引得不少迷妹转发,半天内就获得5.6万个赞,评论更是将近2000条。“为了这个公交小哥哥,我也要来扬州!”不少外地网友说。

  公交司机颜值高

  短视频半天获赞5.6万

  “现在扬州公交车司机都这么帅了?组团要去看!”昨天,这条由网友“lou222_”拍下的仅有10秒的“扬州52路公交小哥哥”抖音短视频,在不少网友的朋友圈刷屏,短短半天时间里,获得点赞5.6万,评论近2000。

  记者看到,这则短视频里,一位身着白色衬衣、胳膊佩戴红色袖章的年轻小伙正在专心驾驶,他时不时注意着后视镜,脚上踩着油门。从视频侧面来看,驾驶员鼻梁高挺,确实颜值较高。

  虽然视频的时间不长,但这则视频很快刷屏朋友圈。“这是公交车司机?我每天都要坐公交了!”“为什么我经常坐的公交车没有这么帅的司机小哥哥。”“52路公交车?好的我要组团去看了!”……

  “这么热的天,我朋友喊我去坐公交,一问为什么,原来就是去看这位52路公交小哥哥。”昨天中午,一位网友在朋友圈里写道,“特意去坐了这一班公交车,感受一下小哥哥的高颜值。”

  记者连线

  不希望被打扰,只想专心开车

  “不玩这些短视频软件,中途休息的时候,朋友发来跟我说我红了。”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视频主人公——市公交总公司一分公司的卜廷阳。卜廷阳1991年出生,今年1月份成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

  “看排班情况,早上6点多就要上班,开完一趟后回到站点休息25分钟。”卜廷阳介绍,自己每天工作时间比较固定,平时一天需要来回开6趟。“上班的时候不能看手机,休息的时候朋友们发来视频告诉我火了,后来同事也往群里传。”卜廷阳说,自己对此有些不适应,“不知道被拍摄下了,当时我正在开车,视线只能看路况和后视镜,不能分心。”

  “下午在车上隐约听到别人问,这是不是52路公交车司机,当时还没当回事。”卜廷阳有些不好意思说道,“网友就是喜欢热闹吧,热点过了就没人注意了。”他说自己已有女友,今年下半年准备结婚。

  “没有什么好围观的,我只想认真工作。”对于自己的走红和网友的热情,卜廷阳很认真地说,“公交车司机需要专心,谢谢大家的好意,不希望自己被打扰,只想在上班的时候专心开车。” 记者 薛舒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