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掌端在手 阅尽省运!“掌上省运”APP服务平台今日正式上线
2018-06-11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陈天仪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今天(6月11日)上午,“掌上省运”APP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启动仪式在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举行。省运会筹委会办公室、市经信委、扬州报业集团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出席。

  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前夕,为更好地服务省运、宣传省运,由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承建的“掌上省运”APP服务平台6月11日上午正式上线。该平台结合了我市“云上扬州”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的发展要求,以“掌端在手 阅尽省运”为定位,集纳了赛程赛果、服务指南、新闻公告、互动咨询等省运会全方位信息。这也是我省历史上第一个省运会体育专用APP服务平台。

  为服务第十九届省运会比赛,让运动员、观众、市民和各界朋友“掌上省运”纵览“精彩扬州”的需求成为现实,“掌上省运”APP服务平台于今年4月中旬立项建设,5月6日(扬州赛区首场比赛日)上线试运行,“新闻动态”、“赛程赛果”等数据即时滚动发布,得到了市民及运动员代表的肯定。

  据介绍,“掌上省运”APP服务平台以运动员视角定位“赛程赛果”;以“新闻公告”、“省运动态”栏目来实现筹委会官方权威发布;以“互动咨询”版块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该平台充分满足了老百姓对体育文化的需求,不仅及时向公众提供了各类比赛项目的时间、地点、赛事过程和比赛结果信息,还将老百姓最关心的,如运动场馆建设进展、场馆到达路线等,利用“在线地图”方式提供给大家。“掌上省运”用新闻、数据、服务三大要素构建立体式的APP服务平台,让普通市民、运动员、志愿者、大会服务人员能够迅速定位并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它更与省运会官网、“双微”(微博、微信)平台互通,实现多终端、多渠道、多形式的发布格局。

  据透露,“掌上省运”APP服务平台还将推出手机用户参与抽奖活动,中奖者可获得省运会开幕式群体文化展演入场票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